注册  |  登录

荆州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蒋鸿调研监利县农村学校疫情防控宣传工作

2020-03-07 18:50:35    来源:中国微记录    

本网讯(石慧敏  何建明  邱英)3月4日,湖北省荆州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蒋鸿,在监利县委副书记、县长韩旭和柘木乡党委书记李晓明陪同下,深入柘木小学调研疫情防控宣传工作,就如何利用网络直播和宣讲“新冠肺炎”病毒防控知识进行现场指导。

18511945063110983_16.jpg

蒋鸿一行详细了解了柘木小学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开展情况,并就该校当前“停课不停学”开展网络教学和开学筹备工作的事宜进行调研。柘木小学校长李学锋就学校如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,柘木小学副校长石慧敏就线上疫情防控宣传进行现场操作演示。

李学锋介绍,柘木小学认真贯彻落实监利县疫情防控指挥部、监利县教育局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柘木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,学校以直播教学平台为媒介,于2月16日,全校各班召开线上“疫情防护及学生身心健康”主题班会。为响应柘木乡疫情防控指挥部“创建无疫柘木倡议书”,2月23日,柘木小学以联播方式组织全校师生学习柘木乡政府“创建无疫柘木倡议书”。此外,为积极发挥少先队作用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,柘木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于2月28日开展了“抗击疫情,争当防疫小先锋”的倡议活动。

18540540375228842_16.jpg

李学锋表示,开学在即,正值抗击新冠肺炎战役的最吃劲关头,面对这场硬仗,柘木小学全体师生坚信在监利县人民政府,监利县教育局,柘木乡人民政府、柘木乡中心学校的坚强领导下,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加深入细致,做到疫情防控、在线教学两不误。凝心聚力,众志成城,为创建“无疫柘木”贡献力量。

18515851312887212_16.jpg

蒋鸿说到,柘木小学以空中课堂为媒介,采用网络直播宣传的方式,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落到实处,辐射面广,成效好,值得借鉴。

调研时,市、县领导还看望了参与防控疫情义务值守的老师们,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,赢取抗击新型病毒的最后胜利;监利县委副书记、县长韩旭详细了解了柘木小学空中课堂直播的流程,肯定了该校防控宣传及网络教学工作。

[责任编辑:张财财]
内容页广告2
3
内容4
内容5

关于我们| 网站概况| 法律顾问| 服务条款| 人员查询| 广告服务| 供稿服务| 合作伙伴| 网站声明| 版权所有| 联系我们

邮箱:chinaweijilu@163.com    电话:18511349188

备案号:京ICP备16016777号-6

Copyright© 2016 WeiJiLu.All Rights Reserved